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刘新民带队赴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交流调研

时间:2019-06-12 来源:研究生处

6月10日至11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带队赴山东农业大学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考察学习两校在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学校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随队参加考察。

在山东农业大学,刘新民代表学校对山东农业大学在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山东农业大学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对方学校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给予支持和帮助。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司金贵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特别是在服务国家需求和山东新旧动能转化、提高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质量方面进行的一系列改革。双方对口部门就有关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刘新民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彭春雷等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学习其在博士单位申报、特色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学习期间,刘新民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镜像博物馆。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