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微党课大赛

时间:2022-06-2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学院师生党员感悟党的伟大征程,6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微党课大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党委书记车广杰、副书记刘晓华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比赛由第六党支部书记江巧宁主持。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大赛主题,分别选取“理想信念”“先锋故事”“工作经历”等多个主题展开授课宣讲,举实例、讲故事、谈感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微课堂盛宴。第五党支部学生党员郭怡华以“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图文结合、声情并茂,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角度向大家提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中央权威的基础上要学习榜样的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始终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李杨从教师党员的角度讲述了理想信念对于教书育人的重要性,并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切实做好教育工作,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最后,车广杰总结指出,“微党课”的开展要注重“微”字,选题要聚焦生活实际,以小见大,通过先锋党员的小故事来传达大道理。要常态化开展党课的交流学习,推动党员更好地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提高党性修养。

 
 

作者:柳润琦 李文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