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药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及培训会

时间:2020-07-03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6月30上午,化学与药学院在教学楼B104召开了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以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认证启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徐鲁斌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辉老师就工程认证的理念、框架体系、逻辑关系与意义进行了解读,对专业毕业要求及指标点分解、课程体系矩阵与教学大纲的修订、课程达成度计算等做了详细的讲解。接下来由郝双红老师以具体的课程为例,对课程达成度的具体计算方法与分析报告撰写进行了培训。院长助理徐鲁斌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等做了部署。

学院院长龚良玉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推进制药工程专业认证是学院2020年的重点攻坚计划项目,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和支持。她要求全院教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齐心协力,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工作。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各专业竞争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强调,专业认证是当前学院要做好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将监督认证工作的推进,并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会上还对配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做好认证自评报告材料的撰写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辛鑫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