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学能手大赛

时间:2020-10-1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0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学能手大赛。学院副院长李文立教授主持比赛,动物生产学系、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系、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和草业科学系系主任和骨干教师组成评委组。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选,崔凯和王阳两位教师获得一等奖,贺建宁、黄娇娇、郭艺璇、周李生、吴雪莉和熊王丹六位教师获得二等奖。

参加比赛的评委和老师对此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位老师无论是课件制作,还是教学内容选择、教学方法及手段应用、教学互动实施、教学基本素养、教学反思等方面都比第一届教学比赛有较大的提升。

此次大赛也是学院组织的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通过实行新任教师导师制、对青年教师集中听课和跟踪听课、青年教师示范听课和教学技能比赛等活动,青年教师尤其是近年新入职教师的业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为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崔凯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高薇 潘欣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