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体育教学部组织青年教学能手比赛

时间:2018-11-01 来源:体育教学部

10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在文体馆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学能手比赛,对由教研室初评选出的3名教师组织集中评选,推荐2名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学能手比赛。

经过前期各教研室组织的初评,评选出了3名教师参加体育教学部组织的集中评选。本次集中听课安排在文体馆进行,修艳、张广鹏、陈玉权3位青年教师进行了认真准备,依次讲授了女生软式排球、武术、羽毛球,课堂设计各有特色,授课过程组织有序,比赛结束后,各位到场专家对3位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仔细点评,指出了教学设计以及授课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对于继续提升教学水平有很大帮助,达到了教学竞赛引领教学水平提升的比赛目的。

为加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造就一支具有良好师德修养、先进教育理念、厚实专业素养、较强教学能力的学校名师队伍,学校决定举办首届青年教学能手比赛,本次比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教学水平中的引领作用。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体育教学部成立了以由源清为组长、吴秀云为副组长的青年教学能手评选工作小组,研究制订了2018年青年教学能手评选方案。

作者:魏统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