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植物医学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2021-04-01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3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出席会议,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主持。

韩强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贡献,对班主任表示衷心感谢。韩强强调,学生管理工作是学院建设的重中之重,希望各班班主任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强农兴农使命,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体现农业大学的使命和担当,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而矢志奋斗。

会上,李军通报了各年级的四六级通过率和学习成绩情况,并就本学期班主任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和学生安全意识教育,要定期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学生座谈交流;二是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责任制度,引导学生注意个人防护,合理饮食,加强体育锻炼;三是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真学习《高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案例》,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四是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心声、诉求,打造良好网络环境;五是加强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的日常安全教育;六是高度重视毕业班的班级工作,全面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做好毕业生工作。

作者:文/贺丽璇 刘思颖 蔚雪莲 图/贺丽璇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张晓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