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食品学院教师赴济宁泗水开展科技培训指导服务

时间:2019-12-18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李杨、赵梅前往济宁市泗水县对27个省扶贫工作重点村进行科技指导服务,本次扶贫服务工作由泗水县科技局科长田新主持,27个省扶贫工作重点村负责人参加。

李杨就甘薯精深加工与副产物综合利用技术集成示范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从甘薯产业现状、甘薯种植技术要点到甘薯生产加工及副产物利用,结合济宁市泗水县实际情况和特色产业,对农产品综合利用提出了建议,并与参训的27个省扶贫工作重点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扶贫服务工作以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产业为重点进行技术服务和示范,同时,以促进乡村人才振兴为目标,积极培养27个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基层科技人才和科技致富带头人,努力提升农科驿站科技生产能力;以学校优势科研力量为支撑,大力增加地方特色产业收入,不断促进村集体和贫困村农民增收工作,加快推进泗水县精准脱贫工作。

作者:韩传武 编辑:薛春燕 王冬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