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 奶产业需求专场对接会

时间:2021-07-12 来源:科技处

7月6日至8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宁夏科技厅共同主办、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具体实施的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奶产业需求专场对接会在宁夏吴忠市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应邀参加并进行5项科技成果现场路演。

对接会上,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乳品研究团队范荣波等介绍了团队最新研究进展及可技术支持项目,并针对乳品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与参会相关单位开展了科技合作洽谈和对接等。对接会后,学校一行现场调研考察了伊安纳乳业有限公司和雪泉乳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乳品企业技术升级、技术改造以及新产品开发等相关问题,并在乳品深加工领域与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将开展2项初步试验验证。

本次活动按照学校“十四五”期间“政产学研金服用”联动推进成果转移转化新思路,以“统筹管理、系统整改、分类施策、逐一落实”为原则,将加快“科技特派员+产业”模式快速实施,并在食品等方面进行成果集成,实现重大成果转化,为服务乡村全面振兴和开创东西部科技创新合作新局面贡献青岛农业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平涛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