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两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21-03-29 来源:科技处

近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李峰教授主持的“食品安全在线、原位快检系统的构建”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肖军霞教授主持的“荷电活性多糖的绿色提取关键技术及应用”两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通过结题验收。验收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出席,科技处、化学与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副处长韩珺主持。

韩珺首先介绍了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的主要职能是围绕学科发展前沿、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提炼重大科学问题及关键共性技术难题,深入系统地开展引领性、战略性和原创性研究,推动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韩珺对两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课题组加强研究,推进研究成果应用与研究方向持续深入。

朱连勤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专家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朱连勤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组的研究工作,希望各位专家按照项目考核指标严格把关,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两位项目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详细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及成果。与会专家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资料,通过质询、答疑、现场考察、专家组讨论等,认为两项项目研究内容详实,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完整、规范,取得的成果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指标,经费使用合理,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刘霞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编辑:曲天泽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