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食品学院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结硕果

时间:2019-08-3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方面频传喜报。

8月14日,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公布《在青高校服务青岛市产业发展重点学科立项建设名单》,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成功入选,对接青岛市食品饮料、现代农业产业,为青岛市相关领域献计献策。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9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学院教师孙庆杰、侯秀丹申报的科研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其中,孙庆杰教授获批面上项目,侯秀丹副教授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8月21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19年山东省科技创新奖初评通过项目(人选)名单》,学院教师孙京新主持,肖军霞、黄国清参与的鸡肉提效增值加工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学院教师杨庆利参与的花生饼粕蛋白精深加工技术创新及应用项目获得山东省技术发明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以学科建设为统领,以“至善、求新”为院训,以“以本为本,打造一流学科”为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国家食品行业发展需求,深入开展基础研究和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作者:刘娜 孙海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