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青岛日报:青岛农业大学校史馆开馆

时间:2021-10-11 来源:青岛日报

10月16日是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日。日前,青岛农业大学举办校史馆开馆仪式暨70周年校庆主题曲、宣传片、画册、《青岛农业大学赋》发布会,为校庆营造气氛。

为改造升级校史馆,青农大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珍贵档案物件,通过深入挖掘整理,形成4万余字校史展览大纲和500余张照片资料。历经20余次版面修改和3个月施工改造,校史馆集中展现了学校70年发展辉煌历程,致敬一代代农大人躬身耕耘、竭力奉献的精神。

青农大宣传片《诗行写大地》,以“70年几代农大人挥毫画卷、把诗行写在绿水青山的广袤大地上”的意象为统领和贯穿,展现学校发展历史上的经典场景和重要时刻,弘扬农大人炽热的家国情怀和丰沛的精神长河。

校庆主题歌曲《正好遇见》和《青岛农业大学赋》在发布会上一并亮相。

相关链接:https://epaper.guanhai.com.cn/conpaper/qdrb/h5/html5/2021-10/11/content_18546_5125578.htm?curr=

作者:赵黎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