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科技

农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为农机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19-09-27 来源:农学院

9月25日至26日,为提升粮食作物生产机械化水平,促进农机农艺深度融合发展,创新种植模式,在“秋收秋种”全面开展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秉承“服务三农”宗旨,怀揣为农兴农初心与使命,作为特邀观察员代表参加在青岛平度举办的山东旱作灌溉区小麦—玉米两熟全程机械化丰产增效技术研讨会与农机装备田间演示会。

研讨会上,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姜雯做“滴灌水肥一体全程机械化技术”主题报告,与会代表为农机农艺深度融合配套问题展开深刻研讨,共同为进一步提升粮食作物全程农业机械化水平与技术建言献策。在青岛西寨农机专业合作社田间机械现场作业展示会上,与会代表通过观摩加深了对现阶段农业机械化装备化水平的深刻认识,并针对演示期间小麦玉米秋收秋耕秋种各类农业机械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参加本次农机研讨和演示会,与会代表深入了解我国农业发展的现状,明确了农机农业配套的现代农业发展方向。第一党支部书记师长海表示,作为农业科研工作者和高等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心系三农、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接下来会将科研前沿动态及时传授给学生,并指导自己的科研工作,为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和农业现代化转型做出应有贡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