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校纪委书记刘明瑛赴莱阳校区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时间:2018-11-19 来源:海都学院

11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明瑛应邀为莱阳校区、海都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莱阳校区管委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主持。

刘明瑛结合工作实践和典型案例,重点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涉及违规收送礼品、违规公务接待等十二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有关条款进行了细致深刻地解读,并就如何严格执行《条例》相关规定,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明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学校党委“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管工作就要管政治、管纪律、管作风,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使学院形成党委领导坚强有力,党员干部守规矩,廉政风险防控好,干事创业氛围足的良好局面,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

李明国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报告内容以及纪律要求,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法纪意识,自觉按照法规办事;要增强表率意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报告会前,刘明瑛一行对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