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我校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成立

时间:2005-09-29 来源:团委

 

 

9月28日上午,莱阳农学院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在工程楼216房间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刁新华、纪委书记刘国秋出席了会议,学工部、团委的相关负责人、全校18个学院的学工办主任及校园文明督导队的30名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慕乾伟主持。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校园文明新风,校团委成立了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经各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核,共选拔“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队员30名。校园文明督导队将在公共设施维护、行为举止的监督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丽宣读了莱农团字(15)号《关于成立莱阳农学院‘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的通知》和《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章程》。队长门福茂同学代表全体督导队成员发言,他们决心以良好的工作风貌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校园文明建设增添亮丽的风景。

    刁新华同志对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寄予厚望,他对全体队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明确职责,找准定位,把握好工作目标、工作对象和工作程序,尽快适应督导工作;二是要讲求工作方法,既要学会换位思考,又要做到正确引领,力求贴近同学、服务同学,使同学心悦诚服,主动改正不良言行,达到良好的督导效果;三是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实际行动感染周围同学,引领大家共同创建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

作者:张胜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