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学院在第七届“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08-31

8月17日,第七届“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学院物联网创新实验室两支队伍参赛并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本届“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和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自2007年3月启动,历时5个月,最终仅有143支参赛队伍从全国350余所院校的7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冲进全国总决赛。

青岛农业大学理信学院物联网创新实验室的王鹏皓、王绍君、陈浩然、仲春惟、宋天一所在的“青农智慧物联1队”和魏远文、罗永川、罗志恒、刘晓东、周少伦组成的“青农智慧物联2队”齐心协力,积极备战,最终在大赛中大放异彩,获得优异成绩。经过现场答辩、实际操作演示等环节的评比,两支队伍的“智能动感羽拍”和“物联网移动智能健康坐垫“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比赛过程中,这两个应用项目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以及到场嘉宾的重点关注。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理信学院一直以高素质、创新型、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将发掘和选拔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思维能力作为一项长远工作。此次大赛中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出了理信学子优秀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对其他同学的学习发展起到了激励的作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