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化药学院耿奥博获“爱我兖州”大学生服务团优秀志愿者

时间:2013-03-04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月26日,在兖州市委的指导和协助下“爱我兖州大学生服务团”成立了。这是一支由来自青岛农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东北电力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二十所院校的大学生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春运帮扶队伍。来自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的耿奥博也是其中的一员,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春运志愿者活动,在这两年间的活动与工作中,由于积极肯干,荣幸地成为“爱我兖州”大学生服务团副团长。

对于志愿者,平时任务主要涉及进出站口秩序维持和协助工作人员检票、候车大厅卫生维护和答疑解难、站台乘车旅客的队伍引导和搬运行李,以及自动售票厅内协助购票、取票等四大方面。作为副团长的耿奥博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完成自己分内的工作,热情地引导乘客、帮助乘客搬运行李等,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出色的工作表现、组织能力赢得大家一致好评。在“弘扬青春正能量 和谐春运立新功”济南铁路局兖州车务段春运志愿活动总结大会上获得“优秀志愿者” 称号。

正是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乐观向上的良好形象, 全面弘扬青春正能量,使得春运建设更加和谐有序进行。服务团引起了当地的广泛关注,济宁电视台、兖州电视台和人民网等多家媒体给予了报道。

作者:尹怀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