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雷锋活动月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3-03-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3月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针对三月份即将进行的“学雷锋活动月”的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王传兴、辅导员刘倩、学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和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与会。

会上,刘倩布置了具体到学院学生会各部和各班的工作和完成时间并指明活动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爱校荣校我先行”。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具体到各班的“弘扬雷锋精神,爱校荣校我先行” 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会各部负责的“雷锋精神住我心,我以青春绘行动”微博寄语活动、“传递雷锋精神,关爱困难同学”爱心互助活动、“三八妇女节保护女性权益”志愿服务活动、“3.12绿色伴我行”植树节暨美化校园志愿者义务劳动活动、“雷锋精神伴我行,关爱外来务工子女”活动和“践行雷锋精神”校外志愿服务基地义务服务活动。

王传兴明确了工作要求,提出各部各班要进行协商,合作完成各项活动,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鼓动大家积极参加配合各项活动的开展,多提出有特色有想法的点子。 

作者:刘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