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反馈会

时间:2024-04-07 来源:教务处

4月2日,学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反馈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贾永超主持。

教务处处长张玉梅对本次教学档案检查进行总体点评。她指出,第二轮教学档案专项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反映了各教学单位和广大教师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下一步,各教学单位要充分用好专家反馈意见,动员教师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切实将教学档案的规范性要求落到实处,推进教学档案管理常态化、日常化。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深化质量共同体意识,切实推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2日至3月29日,学校评建办公室组织校内专家开展了审核评估的第二轮教学档案材料检查工作。本次检查涉及全校26个教学单位,抽查涵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四个学期,课程考试试卷、两个学年毕业论文(设计)、课程教学大纲、授课计划、实验实践类材料等内容,形成了反馈意见,并进行了及时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

作者:曲韵笙 编辑:薛寿鹏 姜妍 孙梦雪 殷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