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图说  > 校园风光

【摄影部的镜头故事】谷雨三朝看牡丹

让我们跟随镜头,赶在春天最后一个节气,一起来欣赏鼎盛花园的牡丹花,共赴春日最后一场浪漫之约!


2022-04-25   |   作者:大学生网络通讯社摄影部

【摄影部的镜头故事】最是一年春好处

又是一年春满校园,让我们跟随镜头,共赏这烂漫春光。


2022-04-13   |   作者:大学生网络通讯社摄影部

【摄影部的镜头故事】来青岛农业大学的秋天

感秋意缱绻,赏秋色正浓,一头扎进秋日的金黄中,去看看换上秋日盛装的青岛农大吧!


2021-11-09   |   作者:大学生网络通讯社

【摄影部的镜头故事】春,又至青农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2021-03-22   |   作者:大学生网络通讯社

【摄影部的镜头故事】十一月,在农大邂逅秋

这个十一月,在农大邂逅一个金色的秋天。


2020-11-09   |   作者:大学生网络通讯社(曹淑彤 刘亚楠 张熙晨 齐英杰 颜锦涵 朱丽燕 杨锐宇)

牡丹真国色,花开动青农

牡丹芳菲,共赴游园


2020-04-28   |   作者:姜妍

雨中的青岛农业大学“雨”众不同

柳如烟,雨如丝,雨是水写的诗


2020-04-17   |   作者:姜妍

这个秋天,是金黄的颜色(组图)

春夏秋冬,大自然有着属于各个季节的不同颜色。这个秋天的农大校园,满是落叶的金黄。


2019-11-22   |   作者:梁雪 初均珊 刘新颖 张锦艺 何睿祺 刘亚楠 孙源 张晓禹

春到青农(组图)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春天伴着微风与花香来到了青农。


2019-03-19   |   作者:学生记者 曹榕 王博 史淑月 马宁宁 梁雪 翟帅 刘洋 曲隽永 郑爽

雪落青农(组图)

大自然似乎总是能在悄无声息中美得不可思议,一夜之间便已是"湖上影子,惟长堤一痕,湖心亭一点,与木舟一芥"。


2018-12-12   |   作者:学生记者 曹榕 阴亮 王博 史淑月 关尔佳仪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