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图说  > 文化展厅

党建文化墙图片展

小小文化墙,激发大能量


2023-12-29   |   作者:

图书馆举办“小馆”卡通形象设计大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塑造我校图书馆品牌形象,图书馆于8月22日举办了图书馆“小馆”卡通形象设计大赛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作品49份,经过专家评审,共有6名同学获奖


2023-12-05   |   作者:吴溢华

云画展|今天,我们“艺”起致敬奋斗的青春

艺术学子“艺”起致敬奋斗的青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2-05-08   |   作者:于晓霞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为庆祝建校70周年,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激活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学校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2021-10-12   |   作者:董冬旗 刘媛媛 梁小庆

艺术学院实习写生作品展

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下的前提下组织学生开展专业实习。


2020-11-18   |   作者:白芳 王堃元 孙思荧

国家宪法日 | 宪法知识宣传挂图


2019-11-28   |   作者:

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图片展


2018-12-01   |   作者: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海峡两岸文创市集

11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文化创意作品以及江南采风创作的作品在海峡两岸文创市集上展出,包括徽章、书签、明信片、帆布包、水杯在内等三十多种文创作品,种类多样,设计新颖,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充分展现了“新青年 新势力 新创意”


2018-11-26   |   作者:邵倩雯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