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召开实习实践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9 来源:动物医学院

根据寒假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对假期期间学生实习实践工作部署,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根据学生实习实践分布情况,分别召开线上、线下实习实践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韩先杰、团委书记和法华,汉世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磊、各实习点企业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就参加实习实践的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出行报备制度,分实习点建立学生相关信息台账和实习联络群,明确离校时间、交通工具、到达目的地及到达时间等基本信息,确保去向清楚,行程可追溯,健康可监测,保证实习学生与学院的信息畅通;二是学院与实习单位共同管理实习实践的学生,学院负责人实时掌握学生工作生活动态并向实习学生及时推送科学防控疫情的信息,开展健康教育,引导理性认识疫情及防控措施;三是在实习过程中学生要严格遵守企业的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规定,尽快适应实习岗位,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严格遵循实验实践养殖等操作要求,注意个人安全、防疫安全、生物安全等;四是做好实习日志、专业相关的学习记录,努力做出一份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报告。

动物医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践的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及疫情防控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推动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学生假期实习实践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保障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李沛霞 王子琪 张滢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