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漫与传媒学院举办中秋座谈会

时间:2020-10-06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适逢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同庆,为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温暖,10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文经楼资料室举办中秋佳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院长孙云宽,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乾出席,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以及30名学生代表参加。

刘培利首先为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因为疫情原因,同学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刘培利希望同学们多与家长沟通,并转达学校、学院对家长的节日问候和关心。同时,刘培利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珍惜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与社会、学校与学院、家人与自己,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孙云宽听取了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并鼓励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大学生活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处理好学习、生活、家人、朋友等多方面的关系。最后,孙云宽强调特殊时期要格外注意外出安全,做好疫情防护。

会上,同学们畅谈入学以来的感受和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大一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盼,并感谢入学以来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关心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大二、大三同学鼓励新生们在学习之余多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自我,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实现自我目标,不负青春韶华。

学院为参加会议的同学精心准备了寓意深刻的中秋礼品。甜蜜的月饼礼包希望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本子和笔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用心钻研、成就自我,成为传媒学院的骄傲。

作者:华欣宇 单位审核人:刘培利 编辑:曲天泽 柳润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