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举行“浓情中秋,欢度国庆”双节同庆活动

时间:2020-10-07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9月30日至10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举办“浓情中秋,欢度国庆”双节同庆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院长李中华出席活动,各年级班主任代表、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9月30日,李中华向学院各班级发放学校订制的专属校徽月饼,让同学们在学校的温暖陪伴中感受温馨。在同学们对学校的感谢声中,李中华说到,希望大家能珍惜父母的牵挂、牢记长辈的嘱托,在他们的陪伴与祝福中砥砺前行,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10月1日,学院在知行楼举办“浓情中秋迎国庆,携手共铸校园情”主题活动,各班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欢度中秋、我爱祖国”的小故事。班主任老师们向同学们表达节日问候,关切询问外地同学是否能适应异乡生活,并向大家推荐青岛的风景胜地,加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当日下午,辅导员刘翔宇、孔祥菲走访学院新生宿舍,孔祥菲亲切地询问新生最近的生活状况,解答同学们的生活问题,传达学院对大一新生的深切关怀;刘翔宇建议同学们好好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规划自己的学习目标,多多参加活动,增强自身整体素质,为祖国建设增添青春活力。

学院系列活动以中秋国庆节双节同庆的重要节点为契机,创新载体形式,全方位、多渠道把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之情传递到位,展现了学院温暖备至的师生情谊和活跃氛围。学院新生纷纷表示,自己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并将把老师的嘱托牢记心间,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为加快推动国家创新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青春才智。

单位审核人:陈锦铭 编辑:曲天泽 殷祯 柳润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