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何国声来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10-08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举行“脂类技术原理及应用和脂类创新技术在养殖行业中的应用”专题学术报告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何国声应邀讲授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

何国声从目前非洲猪瘟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切入报告会主题,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向全体与会人员讲述团队的研究方向与主要成果天佑宁。他对天佑宁的功能作用展开论述,其中包括与同类产品比较、使用注意事项以及此产品的主要成分结构等,他强调天佑宁具有不怕光、耐热性强、浓度高的特性,并穿插对产品作用效果原理的拓展延伸。

报告会上,何国声同与会师生就报告内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积极解答现场师生所提出的各类问题,使与会师生对自身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日后潜心科研、攻关创新打下了基础。

作者:李沛霞 袁梓青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张洪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