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年第二期学术交流讲座

时间:2020-11-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博士论坛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论坛邀请赵勇教授、程顺峰教授、刘春英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出席论坛,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参加学术交流报告会。

赵勇、程顺峰、刘春英分别围绕“动物精子发生与调控机制”“猪皮肤干细胞分化生殖细胞样细胞的研究”“高温下PsPIF4参与PsYUCIO调控牡丹花瓣离层的形成”等科研课题做了系统报告,并针对科学研究和项目申报等方面的经验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与三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学术探讨,让全场教师、学生对相关研究领域的进展有了系统的了解。

此次讲座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的科研精神,为与会师生从事科研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文/董益帆 图/王传龙 单位审核人:孙世孟 编辑:曲天泽 刘华清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