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动物医学院杨海燕副教授获得“CVA”国际兽医针灸师认证

时间:2020-11-19 来源:动物医学院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学动物医院院长杨海燕副教授通过认证考试,获得“CVA”国际兽医针灸师认证。

国际兽医针灸师认证(Certified Veterinary Acupuncture, CVA)是动物诊所开展针灸业务的许可资质,为世界兽医行业所认可,广泛适用于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并被国际兽医针灸协会(International Veterinary Acupuncture Society, IVAS)和世界中兽医协会(World Association of Traditional Chinese Veterinary Medicine, WATCVM)所认证。

作为一名中兽医教师,杨海燕副教授始终心怀热忱,多年来始终秉承着“精于医、诚于心、源于爱、归于康”的理念,从事中兽医学、中药学及小动物临床治疗学等相关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在学术研究方面严谨扎实,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推进改革与创新。此次“CVA”国际兽医针灸师认证考试的通过,是对其在中兽医学领域成就的高度认可,对提升动物医学院科研水平、学术声誉和教学动物医院的诊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李沛霞 宋静静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