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人物  > 校友风采

艺术学院毕业生郭鹏作品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时间:2019-04-01 来源:艺术学院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7届毕业生郭鹏为中国国际电视台设计的广告作品,荣获2018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奖”和 2019年度“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国家设计奖”。

“德国红点设计奖”是全球设计师、设计机构所公认的国际设计奖项,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国家设计奖被业界誉为“奖中奖”,是德国位阶最高的设计奖项。提名条件严苛,作品须已获国际著名设计奖及德国联邦政府相关部长提名,才能参与该奖项的最终角逐。“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国家设计奖”被公认为是业界最具含金量的国际设计奖之一。

郭鹏目前任职于北京东道品牌创意集团视觉传达设计中心广告组。在需要不断创新的设计行业里,做出好设计除了需要灵光一闪的创意,更重要的是深厚的基本功和宽广的眼光格局。郭鹏深情地说,四年大学生活为自己积累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基础技能,从业经历也在潜移默化中开拓了自己的眼界,使这次项目中的许多难题最终迎刃而解,并最终得以以优秀作品获得大奖。

 
 
 
 
 

东道设计

作者:侯鉴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