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7-14 来源:宣传部

7月14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郭善利、刘新民、王庆军、单连岱、朱连勤、刘明瑛、刘春霞、田义轲、赵金山、慕乾伟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尽职尽责、倾力付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表示衷心感谢。郭善利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平度校区建设进展情况、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社会保险并轨工作情况五个方面通报了涉及学校发展、师生广泛参与和关心的五件大事,并从学科建设进展顺利、人才培养工作扎实推进、海都学院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更加牢固、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加强等十个方面全面通报了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校长刘新民从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平度校区入驻准备和迎新、教育评价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与学科建设、70周年校庆筹备、教育教学工作、人事管理与人才工作、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特种食品研究院建设、就业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资产管理与校园建设及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对2021年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责任单位,确保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

王庆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研究,主动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团结广大干部师生奋力拼搏,把本单位师生员工积极性调动起来,把各项工作开展落实好,推动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进入快车道。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