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调研平度校区建设情况 就细化装修方案提出要求

时间:2020-03-25 来源:宣传部

3月24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王庆军、刘新民、原永兵、朱连勤、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初磊、慕乾伟一同赴平度校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平度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及施工总承包方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介绍具体施工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综合服务楼、学生宿舍、教学楼、行政楼、实验大楼、学生创业中心、多功能厅、体育馆、游泳馆等地,与工程方详细交谈,认真查看工程材料、了解装修标准等,并从师生需求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学生宿舍,李宝笃仔细查看宿舍布局,并提出了装修建议。李宝笃指出,宿舍是学生课余学习和课后休息的重要场所,不仅要功能齐全,还要设计合理,相关设计都要从学生需求的角度出发充分考虑。在实验大楼,李宝笃指出,实验室是教师科研、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要充分论证设计规格,确保高效利用。
 

座谈会上,李宝笃对平度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平度校区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各项工程项目高效推进,体现了整体工程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李宝笃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施工要求,科学做好装修规划,扎实推进项目进展。在此过程中,要与施工方、设计方密切对接,在确保各个区域基本功能齐全的基础上做好综合规划,实现效用最大化。
 

宋希云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校区装修和使用的先进经验,进一步细化本单位为主使用的建筑装修方案,推动整体工作顺利进行。

党政办、基建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学工部、实验管理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位于平度市南村镇,校区占地约1000亩,总规划建设工程40万平方米,包含一期和二期工程。其中一期占地800亩。在平度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建设全部开工,进展顺利,目前绝大多数单体工程主体封顶,陆续进入装修阶段。校区建设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融入青岛、建设青岛、发展青岛”理念,紧密围绕国家、山东省、青岛市战略发展规划和青岛市“三中心一基地”行动计划,将平度校区建设作为助力平度创新发展、助推青岛北部崛起的重要内容,力争建设成为规模适中、结构完善、管理先进的主校区之一。

作者:杨宗玲 单位审核人:周维维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