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时间:2021-07-08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2021年10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史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展望未来续写辉煌的新起点。

自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积极参与、鼎力支持。目前,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LOGO)等业已确定,70周年校庆网站也将正式上线,现公布如下:

一、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

矢志三农七十载 砥砺奋进新时代

二、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LOGO)

标识说明: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由学校英文缩写“QAU”与其巧构笔意的“农”字组成。“A”与“Q”组合成“70”字样,直观传达出70周年校庆含义。

汉字“农”犹如草体的书法,象征农业大学鲜明底色,寓意学校矢志三农、自强不息,始终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字母“Q”犹如饱满的果实,象征学校办学成果丰硕,寓意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成绩突出。

字母“A”犹如飘扬的绸带,象征学校桃李满天下,寓意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字母“U”犹如奋进的道路,象征学校70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寓意学校“矢志三农、勤奋求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

图案采用红、蓝、绿三种主色调,整体演化为奔放的彩带,营造出喜庆欢乐的校庆氛围,展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寓意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

三、青岛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网站

校庆专题网站网址:https://xiaoqing.qau.edu.cn/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青岛农业大学

  2021年7月8日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