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李宝笃现场调研平度校区建设进展

时间:2020-05-22 来源:宣传部

5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赴学校平度校区,调研校区建设进展。平度市施工方现场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介绍工程建设具体情况。学校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宝笃一行先后实地走进建设中的图书馆、教学区、宿舍区、体育馆游泳馆、食堂、实验楼等地,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施工进展,详细了解工程质量保障和安全措施等各方面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实地调研后,李宝笃一行在工地会议室进行座谈。李宝笃对平度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平度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区建设能紧张有序地推进,体现出建设施工单位的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他希望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基础上能严格把好质量关,把平度校区建设成让平度人民、让全校师生满意的样板工程。李宝笃同时表示,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与平度相关单位的对接工作,积极推动各项配套项目建设,为校区启用和师生顺利入驻奠定基础。

此前,3月24日,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曾组织全体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平度校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李宝笃和宋希云分别从最大效用满足师生工作学习所需,对校区工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就细化装修方案等提出了要求。

作者:薛春燕 编辑: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