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5位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受到山东省通报表扬

时间:2021-05-18 来源:人事处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2020年度全省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表现突出个人进行通报表扬,青岛农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处)肖洲、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兰浩、机电工程学院刘馨蔚、农学院李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程致远5位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名列其中。

自《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管理办法》施行以来,学校为各类高层次人才配备服务专员21人。各位服务专员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扎实落实岗位工作职责,在服务高层次人才过程中作风扎实、服务热情,积极回应高层次人才的合理诉求,主动高效落实高层次人才服务事项,为学校人才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兴鲁”战略部署,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抓住主要矛盾、关键问题,在人才管理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学校深化落实《学校领导联系高层次人才工作制度》,进一步密切学校领导与高层次人才的联系和沟通;不断构建优质高效的人才服务体系,为高层次人才配备服务专员,针对各类人才开展“管家式”“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一系列工作营造了开放包容的人才工作环境,切实解决了人才后顾之忧,保障人才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潜心科研。

单位审核人:郑丹 编辑:曲天泽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