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董雅娟教授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13-02-01 来源:统战部

1月31日下午,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青岛农业大学董雅娟教授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本次共选举产山东省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75人。

董雅娟教授作为中国动物胚胎工程的领军人物,在体细胞克隆牛技术研究方面取得多项重大突破,在优质肉牛产业化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曾先后担任第八届山东省政协委员、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山东省人大常委。

在本次人大会议上,第十二届山东省人大代表、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王然教授参加了青岛代表团的活动,在青岛代表团第三讨论组的讨论中,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农业现代化”这一重要任务积极发言,献言献策。

 

作者:徐以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