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程玉海当选省第十一届政协常委

时间:2013-01-30 来源:统战部

山东省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程玉海当选为山东省第十一届政协常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24日至30日在济南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程玉海、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文琪,作为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参加了农业界委员的讨论和活动。程玉海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农业界小组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主席团的所有活动,主持了农业界委员的讨论、参政议政和其它各项活动。

1月26日,省委书记姜异康、省政协主席刘伟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农业界委员的讨论。程玉海主持了这次会议。

委员们竞相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王文琪委员在发言中指出:“建议尽快进行山东‘蓝色粮仓’战略建设,大力促进海水养殖业、海水种植业以及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和利用的快速可持续发展,通过加大对海洋生物苗种选育、新品种引进与开发等措施,拓展新的农业资源,增加食物总量、使海洋‘粮食’成为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构成部分和补充,为山东蓝黄战略打好基础,做好贡献”。她还提出:“要加大对农业院校、农业教育的资金支持力度,通过减免涉农专业学生的学费、增加生活补助等方式,促进高素质学生的学农积极性 ,增强农业大学学生的农业创业、创新能力,从而为‘三农’提供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

姜异康高度评价了农业界委员的发言。他说:“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直抒胸臆,有很多真知灼见。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1月30日上午,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省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我校党委书记程玉海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点击浏览下一张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大众网 记者盛堃 摄)

校党委书记程玉海参加政协会议投票

作者:肖传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