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1-01-14 来源:宣传部

1月13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会议,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单连岱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疫情输入风险与本地病例零星散发交织,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单连岱强调,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逐层压实常态化防控主体责任,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阵地。

单连岱详细部署了学校加强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疫情输入的风险,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二是从严从紧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严肃纪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职责到岗不懈怠、不应付,切实将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时刻保持在战斗状态,确保全链条无死角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三是从实从细落实防疫措施。正确教育引导师生加强个人防护,不断提升校园服务保障水平,及时调整优化后勤管理措施,妥善安排、有力保障留校师生寒假学习工作生活,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有留校学生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各单位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及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作者:姜妍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