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第四次社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07-16 来源:党委统战部

7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总结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副巡视员王均华、组宣处处长姜玉兰,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由7名成员组成,化学与药学院杜春华教授当选主任委员,园艺学院杨延杰教授、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杜鹍博士当选副主任委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蔡连卫副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刘庆花副教授、外国语学院邹绍艳副教授、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岳帅伯老师当选委员。

王庆军代表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表示亲切问候。王庆军指出,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作为学校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之一,具有优良的传统和良好的基础,汇聚了大批优秀人才,多年来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敬业奉献、务实进取,为学校不同时期的改革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新发展阶段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一年,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议政建言能力和水平,多提有思想有见地的研究成果和意见建议;聚焦岗位建功,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为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通过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

于鹏代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向新当选的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中共青岛农大学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发挥特色优势,持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四是强化社会服务,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会上,资源与环境学院李俊良教授代表上一届基层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本职工作、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第三届委员会的社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孙贝贝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