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9年管理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1-15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11月14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19年管理研讨会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农业高校分会理事长、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王建鸿,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出席会议,全国36所农林水高校近140名代表参加。学校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春霞代表学校对参加研讨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事业发展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学校将充分利用本次会议向兄弟院校学习实验室建设和资产管理经验,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牢记办学使命,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平台主任韩玉刚、清华大学潘勋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部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付裕贵分别围绕实验室文化建设、平台队伍建设与激励机制、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鲁东大学资产处处长周吉福、学校国资处处长蒋家慧分别从鲁东大学资产绩效管理和青岛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向会议作了汇报。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王建鸿作总结发言,表示专家报告覆盖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的全部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针对性强,有很高的指导和启发意义,为各农业高校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2019年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立项项目负责人做了中期报告。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学校农业机械文化长廊及动漫创作实验室和演播大厅。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