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郭景华来校作宣讲报告

时间:2019-05-13 来源:宣传部

为有效推动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把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环节,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5月10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山东省直廉政教育宣讲报告会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举行。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山东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郭景华作报告。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报告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参加。

报告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历史成就;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充分发挥纪律的保障作用;明确任务职责,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等四个方面展开。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入分析了全面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对党的事业取得成功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解析了新时代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对党员领导干部在理想信念、政德建设、敢于担当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领导干部发挥好“领头雁”作用。

李宝笃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李宝笃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共同营造良好的党风、学风、校风,确保学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真正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在校园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