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调研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时间:2021-03-24 来源:特种食品研究院

3月24日上午,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一行到青岛农业大学特种食品研究院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赵金山接待了来访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曲知正、城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暖新陪同调研。

李宝笃代表学校对刘圣珍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人大、市融办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参与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联系青岛市科技局、城阳区政府等共建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研究院通过创新运行机制、构建人才高地、联盟科研院所、融合区域战略、吸引金融资本、协同龙头企业等战略举措,联合江南大学、中国农科院、北大荒农垦集团、山东惠发食品等院校、企业构建市场导向的特种食品创新共同体,强化耦合效应、打造开放创新平台,打造“军政产学研金服用”多要素紧密结合、运转高效的新型研发机构。

刘圣珍充分肯定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的工作。她指出,青岛农业大学能够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学科特色资源优势,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建设特种食品研究院意义重大。希望研究院立足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加大协同创新能力,提升成果转化水平,切实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推出更多满足各类需求的营养和功能食品。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城阳区政府办公室、区军民融合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学校党政办、特种食品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王海燕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