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长刘新民赴济南德州走访看望校友

时间:2021-08-04 来源:宣传部

7月30日至8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带队赴济南、德州两地看望部分校友代表,并走访校友企业,代表学校转达对校友们的关心关怀,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邀请校友们返校共庆建校70周年。

在校友座谈会上,刘新民代表学校对在济南、德州工作生活的各位校友致以问候,对始终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刘新民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从校区布局、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重大发展成果。刘新民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学科引领、紧抓内涵建设、突出优势特色,成功入选省属高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丰硕。同时广大校友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奋斗、建功立业,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成为母校最亮丽的“名片”。

刘新民表示,学校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全体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凝结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在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刘新民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发出邀请,诚邀广大校友回家看看,感受母校发展变化,共庆母校七十华诞。

各位校友分别发言,汇报了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共忆过去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畅谈对学校巨大发展变化的激动之情,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和深情。校友们表示,母校的悉心栽培和大力支持始终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道路上的不竭动力,此次校领导的亲切关怀看望更让大家倍感温暖。正值建校70周年,全体校友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莱农精神和青农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与母校携手并肩、共谋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走访期间,刘新民一行参观考察了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聚安普瑞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校党政办公室、农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