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时间:2018-04-04 来源:后勤管理处

4月4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明瑛带领学校纪委(监察室)、后勤管理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平度市组织的悼念烈士活动,参观了平度市烈士纪念堂。

在烈士纪念堂,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墓前,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之情。参观中,大家认真阅读每一块展板,仔细瞻仰每一件物品,细细品味每一个故事,缅怀那些在战争和抗洪救灾中光荣牺牲的革命先烈。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