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著名党史专家薛庆超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时间:2017-04-14 来源:组织部

根据党校工作安排,4月12日,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副局长、著名党史专家薛庆超教授作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与中国传统文化》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

薛教授围绕什么是优秀传统文化,如何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谈起,结合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三位领导同志活学活用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事例,做了详细阐释。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史料详实,教育意义深刻。

报告会上,薛庆超教授被聘为青岛农业大学客座教授,王庆军为其颁发了客座教授荣誉证书。

薛庆超,著名的党史研究专家。历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学术处处长、宣传教育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兼任中央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国家公安部中国刑警学院、华北电力大学、河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校兼职教授。主要著作有《中国现代史论》共十卷,《邓小平壮丽人生》共四卷等。

全校处科级以上干部及政治辅导员听取了报告。

作者:张国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