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内蒙古奈曼旗和克什克腾旗党政考察团一行来访

时间:2020-12-25 来源:特种食品研究院

12月24日下午,内蒙古奈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克什克腾旗委副书记、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于兆飞一行14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刘新民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青岛农业大学克什克腾旗林草牧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金山主持。

刘新民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新民指出,学校与克什克腾旗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合作推进草业、科技牧场、野生花卉驯化、林下经济等方面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和青岛农业大学草牧林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布仁介绍了奈曼甘薯、麻黄草、甘草等特色农作物以及畜牧业的发展现状,并提出奈曼旗在农牧业相关的多个领域存在较大需求,希望学校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为奈曼旗提供技术指导和专业知识、人才等方面的支持。于兆飞指出,克旗与学校合作的天然草地补播改良、林下食用菌种植、野生花卉驯化、可视化牧场等项目已取得初步成果,为克什克腾旗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民增收做出了重要贡献,克什克腾旗将继续积极为双方合作创造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加强合作、扩大成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会上,农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梅、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立忠、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副院长孙娟、生命科学学院盖树鹏教授、海都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李长忠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

学校科技处、特种食品研究院相关人员,奈曼旗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区域经济合作中心,克什克腾旗达里诺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农牧局、林业和草原局、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和草业学院。

单位审核人:赵金山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