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致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03 来源:学工部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全力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暂停我校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关注相关公告信息。

一、结合我校实际,招聘、应聘等相关工作均依托互联网平台开展:

1.用人单位通过青岛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w.qau.edu.cn/)

发布招聘信息,具体操作流程可查看“青岛农业大学就业管理平台用人单位操作流程”(http://qau.sdbys.com/news/view/aid/81259/tag/tzgg)在线申请发布招聘信息。您的招聘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发布。

2.毕业生可通过青岛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信息。

3.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签约。

用人单位具体签约流程请看:青岛农业大学就业管理平台用人单位操作流程(http://qau.sdbys.com/news/view/aid/81259/tag/tzgg

毕业生具体签约流程请看:2020届毕业生签约指南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使用攻略

进入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的同学,教育部已经通知,将推迟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有关部门将于近日另行通知。同学们不必提前返校,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做好面试准备。

三、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经常关注报考学校研究生招生部门的通知,做好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博士研究生考试初试相关准备。

四、尚未签约的毕业生,由于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的影响,今年春招将会延迟并可能发生变动。目前,结合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各级政府和学校也正在积极对接,筹备网络招聘会。请同学们多渠道了解招聘信息,做好简历、面试等就业准备,积极参与网络招聘会,转变观念,积极就业。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竭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相关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要坚定信心,从自身做起,为抗击疫情取得最终胜利而共同努力!

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1月31日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