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发布关于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师生信息摸排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2 来源:宣传部

2月1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师生信息摸排等工作的通知》,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精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全文如下: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工作纪律,夯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前期,个别单位存在信息上报不及时、掌握信息不全面等迟报漏报现象。各单位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防控工作严字当头,容不得半点闪失。即日起,学校将对迟报、漏报、瞒报信息或防控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

二、扩大过去15天师生信息摸排范围。近日起,从山东以外所有省份回鲁人员均在统计范围之内,请各单位逐一摸排师生(含编外员工、临时用工等)去向,准确掌握师生及其家人省际间出入和接触湖北籍、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等相关人员情况,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尤其是在校师生,不得瞒报、漏报,并监督落实好相关人员居家观察任务。

三、各单位要告知上述相关人员务必与所在社区居委会(或村委)取得联系,接受居委会应尽的居家观察监督服务。未经所在社区居委会同意,上述人员禁止入校。春阳路居委会联系人:纪倩倩,联系电话:18300235036,需告知居委会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现住址、归青时间、出行方式、户籍地、是否有同行人员等信息(如有同行人员,信息同上)。城阳区其他居委会联系方式可通过春阳路居委会获知。

四、各单位再次通知尚在湖北、武汉等疫区的师生员工未接到学校通知前不得返鲁。学工(部)处、研究生(部)处和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确保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前不得返校。

五、各单位要及时将《山东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的通知》(鲁教疫控组字〔2020〕5号)和《关于进一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青防指办第69号)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督促师生员工做好观看学习和家庭环境卫生整治;要落实好上述69号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校园环境保洁、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疫情当前,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