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赤峰市召开乡村振兴深化合作协议签订会

时间:2022-05-05 来源:社会合作处 科技处

4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与赤峰市乡村振兴深化合作协议签订会在青岛国际农业生命智慧谷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金山,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庆锋,赤峰市政协副主席王立恩,青岛国际农业生命智慧谷主任孙文博出席会议。会前,校长刘新民会见了胡庆锋一行。

赵金山指出,学校与赤峰市人民政府长期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良好的互动,双方在多个领域积极开展友好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乡村振兴深化合作协议签订,将充分发挥校地双方优势,加快乡村振兴项目合作推进落实。赵金山还希望相关企业能够积极融入学校和赤峰市高质量发展中来,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和成果转化中突出优势,在“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中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胡庆锋表示,赤峰市将立足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的绿色农畜产品输出基地的发展定位,积极实施产城融合战略,努力将赤峰市农业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市农业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的示范项目。他希望青岛农业大学能够把赤峰市作为开展科技合作的重点地区,全面助力赤峰市乡村振兴快速发展。

会上,赵金山和胡庆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 赤峰市人民政府 青岛农业大学助力赤峰乡村振兴深化合作协议》。会议播放了赤峰市招商引资宣传片、赤诚小镇宣传片,学校科技处处长赵龙刚介绍了学校科研相关情况,特种食品研究院吴昊副教授介绍了研究院概况,赤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青龙介绍了赤诚小镇基本情况。

学校科技处、社会合作处、特种食品研究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赤峰市政府相关部门及青岛海星新媒体公司等17家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于宁 单位审核人:王珏 编辑:曲天泽 张小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