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平度校区施工图设计对接会

时间:2017-04-12 来源:基建处

4月1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施工图设计对接会在学术会馆会议室召开。校长宋希云,副校长朱连勤、牟少岩,平度市南村镇规划局局长尚尧文,华南理工大学设计院、腾远设计院、民用建筑设计院的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了对接会。

宋希云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职能部门与设计院专家当面对接的做法表示肯定。宋希云指出,施工图设计要坚持科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分析要深入、决策要科学、审核要到位;设计要有前瞻性和开放思维,要为未来的发展留有余地;学校各相关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参与施工图设计,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刘富强介绍了平度校区规划建设相关进展情况,华南理工大学设计院张兰宁博士介绍了平度校区总体规划相关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设计院专家就施工图设计进行了对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