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长宋希云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9-12-12 来源:宣传部

12月11日下午,校长宋希云为分管单位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宋希云从四个方面全面深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是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二是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丰富的实践成果,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注重各项工作的协调推进、相互配合,确保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形成更强合力。

作者:杨宗玲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