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人才工作获山东省委省政府表彰

时间:2020-07-07 来源:人事处

近日,山东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2019年度“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农业大学榜上有名,全省省属高校仅有两所获此殊荣。

2019年,青岛农业大学紧紧围绕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全省发展战略,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不断强化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打好“培养”、“吸引”、“留住”、“用好”人才组合拳,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人才成长环境进一步优化,人才聚集效应和人才作用突显,为推动学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截至目前,学校拥有双聘两院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才、泰山学者人才工程、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近200人次。

今年以来,学校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持续深化落实党委书记抓人才工作项目,多措并举,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一是研判形势,及时调整完善人才引进工作机制;二是拓宽渠道,多平台联动提升人才招聘宣传力度;三是优化流程,因势利导创新“云端”人才招聘模式;四是优化环境,人才招聘服务有质量、有温度。通过一系列措施,努力提高政策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以新的思路实现新的突破,实现了人才招聘工作“不掉线”、服务“不断档”,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作者:人事处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