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获省市表彰

时间:2019-06-30 来源:组织部

近日,青岛市委、省委教育工委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丁兆堂教授荣获“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教授荣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凯荣获“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此次青岛市共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150名,省委教育工委共表彰了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9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98个。

近年来,青岛农业大学各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按照“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工作能力不断提高,涌现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有力推动了学校改革发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